申博娱乐网官网直营
首页
频道
结婚 房产 家居 妈宝 社区 意粉屋
版块
商场专卖 购物达人 武汉团购 数码通信 健康丽人 美体瘦身 写真自拍 意粉咵房 房屋租赁 装修讨论 结婚交流 备孕好孕 婴幼育儿 辣妈生活 母婴闲置 车友咵天 学驾养护 好吃佬 美味厨房 休闲玩乐 好摄之徒 运动健身 旅游户外 宠物花草 生活杂谈 情感驿站 社区交友 职场交流 求职招聘 跳蚤市场
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旅游户外 【十一我在这02】 国庆节千岛湖攻略 | 跟我妈天天吵架度 ...
查看: 3734|回复: 25
go

分分彩是app: [游记攻略] 【十一我在这02】 国庆节千岛湖攻略 | 跟我妈天天吵架度过的三天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UID
1234009 
帖子
16 
精华
金币
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22 
楼主
发表于 2019-9-27 16:3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精彩游记 千岛湖 亲子游 周边游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本文来源:http://www.144768.com/www_3edu_net/

申博娱乐网官网直营,2012年5月,云端读报项目入选2012年“北京市出版工程”(网络类),获得北京市新闻出版局授予的“北京市出版工程”荣誉标识及项目专项资金补贴。  在此前的5月,教育部还曾发布《2013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学校名单》。虐杀等恶劣行为只能进行道德层面的谴责。  “因为他们的原因,我们分公司被总公司罚款近5万元,这笔费用肯定也要他们来承担。

  “我这几个月成疯子了,被他们逼得想上吊了,那些要债的一天到晚来我家闹,深更半夜都来。  于是,如何救赎房地产、激活资金流、压缩土地放量就成为当地政企最直接的措施。  一改以前跟风炒作风格,如何在弱市中提前布局、吸收低价房源,是老王在血一般教训后的操盘新变化。  与投资机构精选项目一样,老王买房也是百里挑一,主要为地段好、总价低的优质学区房。

情绪激动的赵雪,纵身一跃……2.网站使用爱丽时尚网及其任何组成部分不得被再造、复制、抄袭、交易,或为任何未经爱丽时尚网允许的商业目的所使用。  中国互联网协会则通过发起“安全百店”行动,营造健康移动网络环境。ChinaJoy展上包括ShowGirl在内的各类演职人员当初设立的初衷纯粹是为了衬托游戏之用,但如今却遭到外界一些别有用心者的一再中伤,这完全背离了ChinaJoy主办方允许ShowGirl出展的本意,更伤害了游戏厂商一心想为玩家提供更好游戏体验的初衷。

此帖正在参加旅游板块国庆参加活动

中秋节的时候带我妈去千岛湖,我们玩儿了三天,吵架也吵了三天哈哈哈哈,真实塑料母女。
我们是从杭州东坐高铁去千岛湖,因为千岛湖没有高铁,半个小时一班大巴,两个小时全程,但是千岛湖的客运中心离市中心比较远(咱也不知道为啥客运中心在这么偏的地方咱也不敢问),还需要坐四五十分钟的公交才能到达住宿的地方。我是提前一个星期订好的公寓,在阳光水岸度假村里面,在室内看落日还是挺美的。
我们到了千岛湖最爱做的事情就是骑共享单车绕着湖边兜风,千岛湖沿着湖边有专门给人骑行的城市绿道,沿着湖边一直骑行,吹着习习凉风,欣赏美景,还可以随时停下拍照,不想骑了就随时去秀水广场逛逛。
图片1.png
景区的话就去了一个(因为人实在太多了,懒得排队),去的是东南湖区,门票套票差不多花了215元,当然这是一个人的。上了船以后我们又花了35元升级成二楼茶座,是软沙发,不时会有服务员给你上茶水,还有小零食吃,不得不说二楼风景挺好的,还有微风,舒服得很。上岛我倒是没多少兴趣,我妈挺来劲儿,一直在喊我给她拍照。
我觉得天池岛还是挺好玩儿的,上面就是有很多鸟类,那个火烈鸟我一开始以为都是雕塑,后来才发现是活的,都会动哈哈哈哈,岛上还有一只看上去很肥美的鸵鸟(我妈一看见那鸵鸟就跟我说这只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哈哈哈)。
讲到吃的,我真的要说说我妈了(握紧拳头),带她出门,她说她想吃西餐,好,我带她去了西餐厅吃牛排,上了菜不是说鸡蛋煮不熟就是说牛排太腥,我给她加了餐前面包又说面包太干不好吃(我真有点哭笑不得哈哈哈哈)。不过还是有一家我妈很喜欢,三天里面去了俩回,就是阳光路上的好东家,那家是当地比较正宗的中式餐厅,里面装潢还挺好看的,他们家的私房撒椒鱼头真绝了,鲜美爆辣,总之就一个——鲜!我跟我妈都比较喜欢这家餐厅的鱼头,特别是我妈,回去之后还有点念念不忘的样子哈哈哈。
图片5.png
图片4.png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撸串 + 11

总评分: 小红花 + 11   查看全部评分

收藏 6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1

Rank: 5Rank: 5 

UID
1469466 
帖子
46 
精华
金币
4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7-9 

手机党

2
发表于 2019-9-27 17:15 |只看该作者
666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14522 
帖子
483 
精华
金币
20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25 

手机党

3
发表于 2019-9-27 22:21 |只看该作者
姑娘是妈前世的冤家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486516 
帖子
5905 
精华
金币
6078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4-4-10 

手机党 后湖 琴台 江汉路

4
发表于 2019-9-28 10:45 |只看该作者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76350 
帖子
2814 
精华
金币
1859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1-3-2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5
发表于 2019-9-28 11:04 |只看该作者
哈哈,有姑娘的妈才敢作,生儿子都不会带她去!我经常要给我妈作到哭!

Rank: 4 

UID
756188 
帖子
26 
精华
金币
2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31 

手机党

6
发表于 2019-9-28 12:19 |只看该作者

千湖岛就是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61059 
帖子
3440 
精华
金币
301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11-18 

手机党

7
发表于 2019-9-28 12:56 |只看该作者

淡季去坐船,湖光山色,风景很美。喜来登酒店的自助餐里西餐和点心很好吃。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761896 
帖子
5115 
精华
金币
350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10 

手机党

8
发表于 2019-9-28 13:03 |只看该作者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370935 
帖子
103 
精华
金币
13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2-14 

手机党

9
发表于 2019-9-28 14:16 |只看该作者

额:sweat:,没有湖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68504 
帖子
2192 
精华
金币
6084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12-30 

手机党

10
发表于 2019-9-28 15:41 |只看该作者

武汉有去千岛湖的动车啊?

Rank: 8Rank: 8 

UID
954261 
帖子
817 
精华
金币
31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7-30 

手机党

11
发表于 2019-9-28 22:19 |只看该作者

黄石不是有个千岛湖吗?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424595 
帖子
673 
精华
金币
21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4-25 

手机党

12
发表于 2019-9-28 23:42 |只看该作者
xhmay 发表于 2019-09-28 22:19

黄石不是有个千岛湖吗?




那是仙岛湖

Rank: 8Rank: 8 

UID
954261 
帖子
817 
精华
金币
31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7-30 

手机党

13
发表于 2019-9-29 08:03 |只看该作者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523353 
帖子
9333 
精华
金币
1087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7-22 

手机党

14
发表于 2019-9-29 10:12 |只看该作者

Rank: 2 

UID
1499943 
帖子
2 
精华
金币
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9-29 
15
发表于 2019-9-29 10:20 |只看该作者
所以湖呢?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89687 
帖子
2409 
精华
金币
7124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09-11-26 

手机党

16
发表于 2019-9-29 10:45 |只看该作者
十一马上要去,想着人从众,就瑟瑟发抖……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93538 
帖子
1193 
精华
金币
34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12-13 

手机党

17
发表于 2019-9-29 11:26 |只看该作者
有机鱼头好吃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49486 
帖子
8740 
精华
金币
284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2-23 

手机党

18
发表于 2019-9-29 11:34 |只看该作者

Rank: 4 

UID
1328906 
帖子
29 
精华
金币
3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0-2 

手机党

19
发表于 2019-9-29 11:49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啊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442902 
帖子
4122 
精华
金币
2971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3-11-13 

手机党

20
发表于 2019-9-29 13:22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十一要带老妈出去的我看的瑟瑟发抖~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申博娱乐网官网直营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申博娱乐网官网直营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9-10-14 06:22 , Processed in 0.096239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菲律宾申博太阳城 申博代理官网登入 申博sunbet菲律宾官网 申博138直营网 申博棋牌游戏直营网 旧版太阳城直营网
申博线路检测登入 太阳城申博开户登入 申博开户网登入 申博太阳城66msc登入 申博在线 新版申博开户直营网
菲律宾申博红太阳娱乐直营网 www.44msc.com 申博下载中心直营网 申博太阳城官方现金直营网 百家乐手机版登入网址 申博官网登录登入